最近閱讀的書籤

日子

日子

24/09/2005

西元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四日,發生了幾件大事,特此省記:

  • 張心儀送給我的,千里迢迢從台灣買來的外套,被人偷了。
  • 週六第一次起床這麼早還準時喝了牛奶吃了早餐。
  • 在廁所半蹲了四分之一的小時之後,發現自己終於大便通順了。
  • 收到國內一個女生的來信,該女生曾經是我暗戀的對象,打開一看,原來她訂婚了。

其中讓我最痛心疾首難以釋懷的就是第一個,那件衣服自從張心儀給我以來我就沒有離開過,去哪裡都把這件外套帶上,這次洗了曬在外面祇是超過兩天而已,再去
看的時候只剩下衣服架了!真想對偷衣賊唱蔡秋鳳的「爽到你,艱苦到我...」。

所有科目都考完了,我又開始浪費時間在Python上面了。最後,我想告訴我家心儀一聲,很抱歉,沒能保護好咱們的衣服!

Technorati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