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你要扮做什麼

早些看Bloglines的時候,偶然發現我被haospoke
同學點名
,這是一個Blog之間傳遞的一個遊戲,就是問問各自在萬聖節上有什麽扮相。

萬聖節說實話,中國人並不熟悉,就連國外的華人也是,我家心儀前幾天還十分困惑的問我萬聖節是個什麼東西。我當然圖方便,就隨便給了她
一個維基百科的連接讓她自己看,後來也沒有跟她繼續討論這個。但現在我不能給她維基百科的連接了,倒不是因爲偉大的中國政府把維基百科封殺了——那對我家心儀沒影響,她在民主的馬來西亞——主要是因爲我不那麼懶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知道萬聖節還是來了新加坡以後,並且那時候也進入了大學,住在Eusoff Hall,我作爲EVC的Teenager
Service的Head,要分管我們Block的裝飾工作,那時候我開始知道這個萬聖節,也知道這個萬聖節的主題就是扮恐怖,標誌就是一個被挖得不成樣
子的大南瓜。

我呢,應該會在萬聖節的時候扮做黑白無常之一,因爲第一這樣可以中外結合,不俗,第二黑白無常都是精瘦精瘦的,跟我的體型非常相像,這第三麼,就是新加坡
人對中國的這些神啊鬼啊的還有些了解,不至於看到黑白無常就趕緊把人送到精神病醫院。第四麼,靠,哪那麽多理由啊!我也點一下名,被點名的就盡量寫寫:

  1. 張心儀。(這是誰我不用多說了吧?沒看過我的Blog至少看過我上面寫的吧?)
  2. 韓炯。(我的債主,也是對共產黨專制的擁護者。)

  3. Lea
    。(我的偶像之一,竟然也是我的Blog的讀者。)
  4. 黃德俊。(馬來西亞帥哥,据我判斷,中文程度沒有我家心儀好,但堅持中文寫作,值得鼓勵。)

  5. errorter
    。(/.CN的王八蛋編輯。)

各位,動手吧,你們萬聖節想要扮成什麼啊?

6 comments

  1. Shin Yee · October 28, 2005

    ? 写什么啊我只知道你在网上也不来找我 T_T明天就走了

  2. Shin Yee · October 28, 2005

    ? 写什么啊我只知道你在网上也不来找我 T_T明天就走了

  3. Shin Yee · October 28, 2005

    *omg 帮我delete 掉 一个还有这个*

  4. Errorter · October 28, 2005

    萬聖節 是哪天?

  5. Y · October 28, 2005

    拌王母娘娘,瓦哈哈◎◎不过俺这辈子还不知道哪天是万圣节捏,嘿嘿

  6. lea · November 6, 2005

    不好意思,我现在才看到(好几天没上来了)你也太抬举我了吧唔,那天,,,我要扮,,要扮,,,哦,原来已过了好几天了!我还是做我自己吧!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