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船

願望船

28/09/2005


上角的那個Windows Media Player裡面是我家心儀唱的自己作曲的歌曲,叫做《願望船》,作詞是我。剛才張心儀把她彈奏阮的片
段給我聽,非常好聽!以致於我想起幾個月前她伴著鋼
琴獨奏唱的這首歌來,這首歌是紀念她十九歲生日的,當時我們兩個在東馬來西亞的海灘,把十九颼我們自己疊的紙船,安上蠟燭,讓他們隨著風,漂在海上。這個
情景深深的刻在我的腦子裡面,我一生之中不知道能否再有如此浪漫的時刻,但我幸福我曾經有過。當然,我們還快樂的在一起,誰知道我們還會發生什麼令人欣喜
的事情呢!

看到這裡的朋友,請調整好您的音量,欣賞一下未來的音樂家,張心儀女士為您演唱的《願望船》。以下是歌詞:

習慣坐在海邊
看著天和海的藍
曾經孤獨的我
再也不會孤單

習慣從夢中醒來
回憶一隻隻願望船
那星光和海灘
還有你在身邊


我們的願望船
被海風慢慢吹遠
它載著我們的願望
變得沉甸甸


我們的願望船
被蠟燭漸漸點燃
它載著我們的願望
火光一點點

如果牽手也是一種責任
那我願是你心靈的港灣
幻想著我們一起變老
然後幸福的步履蹣跚

歌曲欣賞完了,我也該吃飯去了,咳咳,那個誰,妳吃完了沒?

Technorati Tags: , , , , ,

6 comments

  1. Shin Yee · September 28, 2005

    omg omg omg 那个我随便乱唱的. 等我毕业了再给你唱好一点……….干吗这么急放上来… 给别人笑……… T_T

  2. Fermi · September 28, 2005

    已經很好了,不要這麼謙虛嘛!

  3. Shin Yee · September 28, 2005

    好个屁 T_T

  4. LOVELESS猫 · September 29, 2005

    兄台,你是说老乡吗?我本人辽宁的,在河北上学,那你呢?!~

  5. Fermi · September 29, 2005

    @_@我看您的资料是河北邢台啊~~

  6. lea · September 30, 2005

    好浪漫呢羡慕死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