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儀的圖片引發的聯想

純純的愛啊

06/09/2005

上面是我家心儀用Fireworks做的一個GIF圖片,本來是辛辛苦苦做出來讓我稱讚一句的,結果我這個人比較噁心,比較不識抬舉,於是我嚴厲的指出, 你的粉紅色用的太多了一點!於是我家心儀她不高興了,悶悶不樂的睡覺去了。


想這就是所謂的不解風情,要是天底下的男人都跟我一樣那就沒有什麼風花雪月了,倆人脫光了也只能互相研究生理結構而已。其實我老婆這
個圖片做的還是不錯的,又是杯子又是床單,又是愛心,又是總動性的文字,其實我挺喜歡的。可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有時候明明心裡想的如何如何說出來就立刻變了味
道,說點我們家心儀不知道的事情──那時候是初中,我同桌,當然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跟一個男生出去約會,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說她早戀,她哭了。我本來想安
慰她,我本來想說:都是老師不好,他不該瞎說。可是我的話說出來成了:都是那男的不好,不過你怎麼這麼騷啊!

後來的事情我不說也知道,喔,我還是說了吧,那個女生第二年就光榮的懷孕了,真真正正的對的起我所說過的話。

這些當然跟我家心儀的這個圖片沒什麼關係,因為我愛這幅圖片,但是不愛那個女生。也不知道怎麼就因為這個圖片想到了初中的一點爛事,加 上想寫寫我家心儀做圖片的不易,於是一起寫了出來。只是不知道我家心儀什麼時候能看到。我初中那個同桌估計是看不到了。

Technorati Tags: , ,

3 comments

  1. Shin Yee · September 6, 2005

    对不起…不过你初中说出那句话还真他妈的好笑~阿哈哈哈哈…………..

  2. lea · September 6, 2005

    网络关系,没看到你家心仪的爱心图片不过 可以想象她看到你的文字时的快乐样好好珍惜眼前人啊

  3. yong fui ling · September 8, 2005

    做么你将一头牛的-_-心义将辛苦弄个图片你当然要知道怎样做阿哈哈哈,可怜的心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