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閱讀的書籤

5 comments

  1. 99930 · September 1, 2005

    原来冷酷仙境就是你啊

  2. Fermi · September 2, 2005

    3dball不是我说你,以后多看点历史吧……

  3. 震弘 · September 2, 2005

    你搞错了,我可没说老毛好,老毛晚期才不热衷于发展教育呢,工农兵大学生知青上山下乡都是文革搞出来的,我同意这篇文章的观点是不掌握知识力中国就只会被压在人类金字塔的下层。

  4. 震弘 · September 2, 2005

    本来是要加一句话:这篇文章的说的一些并非事实,但是关于知识经济的比喻很有意思。后来一想算了,看看你会有什么反应,果然不出所料,我并没有表明任何我的态度呀,只是放了一个链接,你怎么就知道我该去看历史书呢?唉,这再次说明人都有先入为主的毛病,这就叫恶意推断,不能证明这个人无罪他就是有罪的,呵呵:-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