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心痛的感覺

Lonely

05/08/2005

很久沒有體會過這種心情了,記得上一次還是我爸爸被機器鍘掉手指的時候,看著他疼地冒汗,咬牙閉眼的樣子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是揪心。可
是我並不希望這種事
情發生在第二個人身上,但是今天,我還是得接受一個事實,就是我家心儀也必須得忍受同樣量級的疼痛而且我束手無策。

這種感覺其實相當難受,愛人的人和被愛的人都了解,我這三天以來都不太清楚自己做了些什麼,就是靜靜的坐在床邊,腦袋裡什麼都沒有。為
什麼得病不是我啊?!

Technorati Tags: ,
,

5 comments

  1. 戀上蒲公英 · August 5, 2005

    我想谁都不会喜欢心痛的感觉,别这样,如果你这样,怎么给心仪鼓劲儿呢?我今天问了一下我的一个学医的同学,问她手术后如果吃不到鸽子的话,吃什么比较好,她跟我说是鸡汤,说是鸡汤是外科手术后最好的补品了,记住是清炖的那种。

  2. 震弘 · August 5, 2005

    记住这句话:easy! 放松!这是星战里奥比旺对阿纳金常说的,你再难受也无法减少她的痛苦,所以与其胡思乱想不如做些实际的事情,能早点完成课程找机会看看她就去看看她,不能的话也可打打电话,再不行还可写封信或者叠点纸鹤幸运星啥的,即使现在不能马上有用以后你们看到这个也会有个美好的回忆,总之你不可陷于痛苦不可自拔,而要化悲伤为动力,想再多事不如做一件事,不是吗?

  3. Shin Yee · August 6, 2005

    威…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医生证实了并不是盲肠炎.. 所以可以放心了..我现在也只有肚子还有点不舒服而以..其它的差不多快好了.. 别担心了, 乖..可是.. 你怎么没有给我打电话呢..人家都很想听你的声音wo..你知道吗, 你的声音能给我很大的支持呀! 我会更快好起来呢. 嘿嘿.

  4. lea · August 7, 2005

    请确信一切会好起来的尤其在 看到她给你的XXX(:))后

  5. Fermi · August 8, 2005

    TO:女兒幸虧一些都過去了…TO:3dball謝謝你的鼓勵,我會記住的。TO:親愛的你沒有對不起我,只是我心疼。TO:Lea謝謝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