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統,請您說人話好嗎?

神經病陳水扁

29/07/2005

我對於台灣政治,向來褒獎有嘉,不過對於陳水扁本人,我卻持保留意見。箇中原因,我想不必贅述,無論台灣
還是大陸,明眼人都知道阿扁正像蕭老所說的:點子多,膽子小。而且這個人有點繼承李登輝的意思,反中反的極其令人匪夷所思,如果他像一般的台灣深綠選民,
我也可以理解,因為這或許是對於外來政權長期統治的反彈。但是陳水扁並不是,他反覆無常,一會兒說堅決不會跟中國接觸,一會兒又說兩岸領導人可以在
APEC會議上見面。可以說這傢伙是朝令夕改不折不扣地言而無信的小人。他可以在早上說跟前一天晚上完全相反的話並且表現的言之鑿鑿,也可以睜眼說瞎話吹
牛皮而臉不紅心不跳泰然若篤。其實我說這麼多只是為了引出今天的新聞,那就是
合報
報導說,阿扁又在胡說八道了:

陳水扁總統今日上午出席中
部科學園區成立兩週年慶祝活動時表示,台灣並不一定要依賴中國大陸,不可受制於人,也不要自我矮化,和中國經貿往來,一定要做好風險評估及風險管理,不可
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唯有掌握自主性,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請問台灣的,偉大的,民主的,自由的,和平的,民選的,高高在上的陳總統,你們台灣上半年貿易出超4億多美元,而光中國大陸地區,台灣的出超就高達120
億美元;也就是說,如果沒有中國大陸,那麼台灣就是一個超級無比嚴重的入超國家,再平均到你們2300萬人的頭上,再算上你們購買美國軍購的錢,你竟然也
能說台灣不一定依賴中國大陸?!那可以啊,不要依賴啊,去跟許文龍說,讓奇美回來啊!去讓台塑回來啊!算了,我才不跟神經病一般見識呢!

Technorati Tags: ,

One comment

  1. Vi · July 30, 2005

    今天才知道台灣水果在大陸的售價是外銷售价的50倍之巨!怪不得不便宜1年之内不考慮吃台灣水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