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午後

有一種情緒,叫做慵懶

23/07/2005

我總是想起某個午後
和你坐在某個食檔的窗口
透過裊繞的煙霧還有鼎沸的人聲
看街角的貓看路邊的狗

那時候你很喜歡笑
有著嬰兒般的嘴角還有女生的溫柔
然後我們肆無忌憚的擁抱
我們大笑著牽手

時間總是快的總是壞的
我們於是一次又一次的面臨暫時的分別
每一次之後都是相思都是輕輕的嘆息和淡淡的離愁

在輕輕的愁苦裡我低吟淺唱
五音不全的嗓音時而沙啞時而嘹喨
我和著風聲和著雨聲直到萬籟俱寂
直到我睏了累了直到我暫時拋卻我的憂傷

我繼續想著某個午後
我們在靠著藍藍的海水的沙灘
有潮濕的空氣和耀眼的陽光

我們是長不大的,我們是孩子
我們裸體奔跑因為我們沒有衣裳
我們一片混沌因為我們是風
我們沒有生命因為我們飄散

Technorati Tags: , , , ,

5 comments

  1. Shin Yee · July 23, 2005

    😀 喜欢. 嘿嘿

  2. Vi · July 23, 2005

    寫得真好~沒想到你有這個才華剛看到小豬和豬爸的一些東西,超難過的。真怕爸媽會離開的那一天~。~

  3. Fermi · July 23, 2005

    TO:親愛的,偉大的,不可戰勝的張夫人喜歡就好…TO:vivi妳又不是沒有看過我寫詩…爸爸媽媽都是要離開的,不管你是不是藝人…

  4. Shin Yee · July 23, 2005

    你做么可以找到这个猫猫的. 呵呵. 口爱的说~

  5. lucie · July 23, 2005

    路过……喜欢这句——“我們裸體奔跑因為我們沒有衣裳“不知为何,很感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