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移民的就移民吧

中國人民解放軍

16/07/2005

中國解放軍少將朱成虎(豬成虎?)日前在香港說表示,中國在台海問題上,不排除對美國動用核武器。並說,中國準備讓西安以東的城市全部
毀掉,但美國也要準
備被中國摧毀一百到兩百個城市。

我聽了真不知道說什麼好,相信很多中國人跟我是一樣的反應,不過我相信我的同胞們肯定都以為這只是這位少將的信口開河,不過他卻選擇在
一個公共場合說出此話,並且
國拒絕撤回將軍的核武威脅論
,很多人也都認為在中國這個人治而且愚昧的土地上,一個小小的少將萬不敢如此囂張的發表類似講話,除非他
有官方的指使或者受到誰的慫恿。

我真的感到由衷的悲哀,在一個專制獨裁的國家,在一個軍隊沒有國家化的國家,我根本沒有說不的權利,他們就把我賴以生存的土地划到了毀
滅線以內。而這以後的中國,也許人們並不把這些當回事,人們會覺得沒關係,人們還是繼續工作耕種上班回家或者從事之前從事的一切活動宛如這位少將沒有說出
任何話。因為我的國民是質樸的,同時也是愚昧的。

不過,我真的不想死的這麼不明不白,我畢竟還有我愛的人,還有愛我的爸爸媽媽。

還有我的同胞們,你們,都被劃進死亡線了嗎?朱少將,以及共產黨的統治者們,我不想用我的鮮血染紅你們的勳章,可以嗎?我寧可看到台灣
獨立也不想我無辜的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親人朋友因此犧牲,可以嗎?請問,給我一次說不的權利,可以嗎?

Technorati Tags: ,
,

7 comments

  1. Hong · July 16, 2005

    为什么不打?还是忍受吗?已经忍了那么多了~~

  2. Fermi · July 17, 2005

    樓下的戰爭狂人沒事可以砍自己玩…也可以找你的中共主子策劃局部內戰,不要把我們拉進去就好了!

  3. 戀上蒲公英 · July 17, 2005

    你一天没别的事可以关心了??你的BLOG早晚会被封。

  4. 戀上蒲公英 · July 17, 2005

    别说我没提醒过你,

  5. Fermi · July 18, 2005

    封吧,封吧,快封了我就不写了,他妈的。

  6. 庆华 · July 18, 2005

    如果有人说:我恨不得吃了日本人的肉,喝了他的血!你能马上说这个人是原始人吗?当你参观完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估计你也有这种冲动,除非你不是人. 现在想想那位少将说的话,你知道他又是在什么背景下说的呢? 看看以下的对比吧:相对于中国,美国对准中国的核弹是我们的多少倍?相对于中国,美国已经不再停留在口头上,而已经在全世界采取行动了; 最后,不要忘了,你所诅咒的核武,正是美国人最先发明的,而现在仍未放弃的.你今天所说的和平,民主,其实都是在这个之下而实现的…. 我估计你并不大陆人,或许你不认同中国人这个概念.但台湾要真的是独立出去,它真的能在这个世界立足?未来的台湾能发展到日本那样算是不错了吧?但你看看日本现在大国中的国际地位.而且谈到未来,没有一个人说与日本有关. 全世界都在看好中国,而你算是标新立异的了:)你除了唱反调,还能为这个国家做什么? 人都有认识的先后,也许你以后比我更爱它,但你现在确实需要好好地想一想了.连许信良,许文龙先生都已想过了,希望你也作个深度思索.够了,还需要说什么?

  7. Fermi · July 19, 2005

    TO:深呼吸deepbreathIf you can’t read traditional Chinese, I beg you to shut up your mothafucka mouth! I love China, but I don’t love Communism! You,inversely, you don’t love China, coz you wanna eliminate it with bombs and nuclear! Only thing you love is your fucking asshole communism, coz you dare to let us–those innocences die for it!Read my article again, you mothafucka may discover that I never talked about nuclear but I focus on democracy! Which you mothafucka definitely don’t kn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