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下令封殺芙蓉姊姊

中宣部下令封殺關於芙蓉姊姊的任何報導

13/07/2005

我倒不是對芙蓉姊姊多麼有好感,相反我不大喜歡拿露醜當有趣的人。但是中宣部也太過分了,以為自己是什麼?輿論導向?黨的喉舌?媒體的
監督者?守門員?丁勇說:中宣部這幫孫子說不定還偷樂呢,
得自己做了一回幕後英雄
。真是夠了,說封誰就封誰,還腆著臉說中國有言論自由。滾你媽的!

Technorati Tags: ,
,

3 comments

  1. lea · July 13, 2005

    说得真够好啊,到点子上了

  2. Xi · July 14, 2005

    我觉得‘芙蓉姐姐’能这么‘红’只能证明太多人素质低下,竟然愿意花时间去看她的丑态,反正我无法理解……

  3. Fermi · July 14, 2005

    我最讨厌有人说我的国人素质低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