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地鐵發生連環爆炸

倫敦地鐵連環爆炸

07/07/2005

這裡是,,,,,我相信這是恐怖襲擊,希望恐怖份子收手吧!

,
北京新浪網網友關於此事件的評論,再次讓我看到了我同胞的醜惡嘴臉。我相信已經為人父母的人們會有所感觸,因為任何屠戮都不是簡單的剝奪一個人的生命而
已,被殺害的人的親人們要承受永遠的痛,希望這些冷血的中國人能夠體恤正常人的喜怒,不要繼續表現的像個畜生一樣對鮮血感到麻木不仁了!

Technorati Tags: ,

2 comments

  1. Unknown · July 8, 2005

    问题讨论的重点不同,就像http://blog.timetide.net/archives/2005/07/07/20050707160204.php,说的那样或许更中庸一些。象上面这样的谩骂,好像在别人面前也凸现了切齿的凶相,我相信不是那样,但偏执的理性或许使人总认为它是对的。别人是”畜生“。

  2. jeff · July 8, 2005

    今天我们都是伦敦人!TODAY WE ALL ARE LONDONER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