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這麼笨

鼻竇炎示意圖

03/07/2005

昨天擤鼻涕竟然擤出血,真是有夠誇張!嚇的我趕快跑到NUH(著名的國大醫院)去檢查,掛號加診治一共花了七十多新幣,醫生捧住我的腦袋左看右看,說:小 問題,鼻竇炎。並且建議我不要急著把腦袋切開,先吃一段藥再說。

難怪最近感覺自己思維遲鈍,原來在我腦袋中間有一堆漿糊!

順便因為所天的爽約,給老婆說一聲:對不起,我去看病了…

Technorati Tags: , ,

4 comments

  1. Shin Yee · July 4, 2005

    又不理我了 😥

  2. Shin Yee · July 4, 2005

    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你没事吧?????

  3. Shin Yee · July 4, 2005

    你你你你你你…………..别再这么迟才睡觉了………还有……..别一直看着电脑………….还有…………..还有….还有什么…………….我…我……… 呜呜呜呜~~

  4. Fermi · July 4, 2005

    妳?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