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人民都是畜生

28/06/2005

最近台灣因為漁船屢次在釣魚島被日本官方扣留並且處以百萬台幣以上的罰款,在島內鬧的沸沸揚楊。中國大陸甚至還有人提議兩岸合作來解決日本欺負台灣漁民的狀況。不過我這個人對政治比較冷感,之前沒有多少看法,不過偶然在酥餅的blog裡面看到這篇

我從來不覺得「歷史主權說」可以解決任何領土或是主權的爭議,很簡單,50年前忠孝東路兩旁的地都是我家的並不代表現在一定是我家的,可能政府徵收了,可能我阿公把他賣了,用「歷史主權」去主張什麼地方是你的依我看來是個「蛋頭」行為。

繼續閱讀...

原來人家台灣人遠不是我們大陸人可以揣摩得透的,因為在下面留言還有人寫道:

尖閣島是屬於大日本囯 不是支那, 都是外省人自己拿假証明來騙自己

我總像吃了蒼蠅一樣噁心,因為我覺得我們大陸又熱臉貼到冷屁股了。我不知道攀附日本和美國是不是真的可以保護台灣永久和平,但我知道如果一個政權最重要的就是要為自己的國民尋找延續種族的機會和領土。

某種程度上,我又很理解台灣人;因為如果即使你對大陸人說共產黨怎麼怎麼欺壓你,怎麼怎麼不給你自由,他還是不會理會你那套。或者他會假惺惺的罵上幾句,不過你問他反共還是反台獨,他會毫不猶豫的說:反台獨。

這樣看來兩岸的人民都像牲畜,不過統治者稍微有點差別,一個是日本人的,一個是共產黨的;一個是狗,一個是豬。

Technorati Tags: , , , , ,

6 comments

  1. boyong223 · June 28, 2005

    写的什么?!乱……你到底要说明什么?

  2. Fermi · June 28, 2005

    樓下的朋友,如果你看不懂,那麼你應該說自己是白痴,而不是說作者我!

  3. Shin Yee · June 28, 2005

    嗯嗯

  4. lea · June 30, 2005

    唔,喜欢以及视点喜欢你的观点好象在看有报天天读这中感觉越发强烈了

  5. lea · June 30, 2005

    唔,喜欢喜欢你的观点以及视点好象在看有报天天读这中感觉越发强烈了 纠正过来了!:)

  6. lea · June 30, 2005

    还是打错字了楼主勿怪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