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我可以安心拼經濟了

第一家庭文定之喜擅用空軍一號

13/06/2005

阿扁的兒子訂婚了,阿扁說:這下我可以安心拼經濟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阿扁的女兒結婚的時候,阿扁也是這麼說得:女兒結婚了,這下我可以安心拼經濟了。雖然台灣經濟如何低糜跟我沒有絲毫關係,但我還是覺得其中頗值得玩味。

據說台灣每天都有人死於因失業而引起的自殺,不過如果阿扁持續連任,應該等到金孫結婚,阿扁還會說:這下我可以安心拼經濟了。XD

One comment

  1. 给我一个好名字,我就不把你看穿 · June 13, 2005

    此消彼长,大势所趋,没办法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