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快要走了,很捨不得

12/06/2005

「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思慮過你的思慮,我就不配說我愛妳。」

上面是徐志摩在西山古廟告別林徽音時候說的話。

轉眼已經是十二號,還有兩三天我就要離開這美麗的海濱城市了,心中的依依不捨自然溢於言表,更讓我感懷的卻是我要跟她長時間的不能見面。雖然想到可以回家可以看到父母可以稍微沖淡離愁,但是對於家的思念還是加重我對她的眷戀。

我不是<阿飛正傳>裡沒有腳的大鳥,我需要時時停下來休息。

3 comments

  1. Shin Yee · June 12, 2005

    wo ye hen she bu de ni zou T_T

  2. Fermi · June 12, 2005

    wahhh…you so fast wah…

  3. 啦啦 · June 13, 2005

    清晰de空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