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胡言亂語

11/06/2005

這兩天,因為meizhu的關係,我想重申我對msn space充斥漂亮圖片/背景音樂的看法。我是看了村長的「論 msn Spaces 之我見 (2)」得出以下結論的:

寫網誌跟佈置房間不同的,我當然理解想把自己的房間佈置的漂漂亮亮的行為和動機,可是喧賓奪主,也就是導致別人漠視你苦心經營的網誌內容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如果,你把msn space當作homepage來經營,那麼我覺的除了失望就是費力,因為msn space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選擇。

One comment

  1. Shin Yee · June 11, 2005

    ……

Leave a Reply

